NTOU

圖書暨資訊處 Office of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

圖書館有獎徵答活動 豪邸中的聖誕Party探險記–Gather Town有獎徵答活動 電子書聖誕市集 ★圖書館週活動禮物加碼送★ 期刊大拍賣

      豪邸中的聖誕Party探險記–Gather Town有獎徵答活動



藉由進入Gather Town世界,探索海大研究人才庫、海大研究特色領域、SDGs相關主題研究……等,您將更加了解海大的學術研究成果。來參加有獎徵答活動,就有機會抽中環保杯或吸管組哦!

★活動加碼送好禮★
參加此活動後,再參加「電子書聖誕市集」,就可抽IKEA可愛鯊魚抱枕!


活動時間:111年11月28日(一)~111年12月9日(五)起線上答題。
活動獎項:環保杯(5份)、環保吸管組(5份)
活動網址:https://app.gather.town/app/YGLctvEPhRfkVxcm/NTOURH
領獎方式:中獎者請持學生證/服務證至圖書館2樓參考諮詢組櫃台領獎(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6: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