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們,你們知道圖書館除了有實體書籍外,還有許多線上電子資源嗎?若還沒使用過就太浪費啦!為回饋校內師生並推廣閱讀,特別舉辦閱讀抽好禮活動。只要登入借書證帳密,隨時隨地皆可透過的手機、平板、電腦或是電子紙閱讀器來借閱免出門、省時間,讓輕鬆享受閱讀樂趣!

▋活動對象

以下四校師生讀者(國立臺北科技大學、國立臺北大學、臺北醫學大學、國立臺灣海洋大學) 

▋活動時間

活動進行:2023/5/22(一)-6/25(日)

得獎公布:2023/7/5(三)

活動說明活動期間至所屬學校之HyRead電子書平台,借閱「電子雜誌」任5本,就有機會抽中下列好禮!若不清楚平台網址,請點此前往】,即可立即借閱。

▊ 活動獎品

【hereu】

折疊藍牙鍵盤 (不挑色)

2名

【Google】

Nest Mini

第二代智慧音箱

(不挑色)

1名 

500元購物金

(7-11 / 全家

兩大超商2選1)

8名


HyRead ebook

電子書店紅利點數

300點

5名


▊ 好康加碼抽

活動期間借閱「電子雜誌」總冊數超過20本以上,即可再抽【Philips 飛利浦】Fidelio X2HR  耳罩式耳機 (1 名)

小提醒:
  1. 為鼓勵讀者實際借閱,借閱需超過10分鐘,才能列入活動計算。
  2. 借閱同一本雜誌只計算1次,請踴躍借閱不同類型的電子雜誌。

注意事項

1.    得獎名單將於2023/7/5公布於活動網站 

2.    得獎者應於得獎通知公告的期限內,按活動要求填寫得獎回函、回覆中獎領據,逾期視同放棄中獎資格。

3.    中獎人之聯絡資料請務必填寫清楚,若未確實填寫或有遺漏,以致贈品無法順利寄達,則視同放棄中獎權益。 

4.    嚴禁使用外掛軟體或任何影響活動公平性之行為,如經發現,將終止參加權益。 

5.   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,中獎贈品或獎金價值1,000元以下者,得免計入申報所得稅,超過1,001 元者需填寫領據並於年度報稅時計入個人所得合併申報。 

6.    本公司不負責活動獎項之後續維修與保固服務。 

7.    本活動保留各項贈品及中獎資格之修改或變更等最終權利。

8.    得獎名單以本活動網頁公告為主,絕不會以任何名義請得獎者主動匯款,請留意不肖人士詐騙;若接獲得獎通知而有所疑慮者,請來信至客服信箱。